close

這五天四夜將與你們朝夕相處的隊輔們


快來認識他們吧 !!

 

第六小隊

6小  

 

(圖中)又嘉

 

大家好,我是劉又嘉,

來自高雄畢業於鳳山高中,

我喜歡看電影、聽音樂、吃東西和亂走亂逛,

偶爾正經偶爾發神經。

我參加企管營不僅能做自己喜歡的事還能從中學習到很多事情,

除了專業的技巧之外更重要的就是合作和人際互動,

營隊的每個人都很認真的投入籌備這個營隊,期待你們的加入!

(圖左)秋蓉

 

哈囉!我是六小隊輔陳秋蓉,

特徵是長得像小孩的臉以及超矮的身高,

除了親近的外觀以外,還有細心又溫柔的內心喔!

希望大家可以在企管營中學習很多^^

(圖右)家榕

 

哈囉大家好,我是六小的小隊輔 家榕,

大家都叫我阿翔 ,因為他們都說我長得很像浩角翔起的阿翔,

希望這樣能讓各位小隊員更容易記住我囉

希望這五天你們能玩得開心,留給你們最棒最美好的回憶囉

期待與你們相見

 

 

第七小隊

7小  

 

(圖右)芷婷

 

哈囉~各位小隊員們,我是你們七小隊輔豬婷,

我不笑時可能會有點距離感,

但是放心我會一直跟你們嘻嘻笑笑五天四夜,

很開心你們選擇中山企管營,

我們一定會盡全力帶給你們最棒的表演和最豐富的內容喔,

71號不見不散!

(圖左)若雨

 

大家好~歡迎來到中山企管營。

我是簡若雨,來自熱情的高雄,喜歡打排球、游泳,

只要一high起來就會進入瘋癲狀態,

在這五天裡可以學到好多知識、也可以盡情在這熱情艷陽下玩樂,

跟我一起瘋癲吧

 

(圖中)俐蓁

 

哈囉大家好,我是陳俐蓁.

我的興趣是打球,游泳,看電影,連續劇,小說,聽音樂,唱歌.

來了中山大學後,我體會了很多事,其中有好也有壞,

但我覺得中山真的是個很美麗的地方,而高雄也有很多好玩的景點,

讓我很悠閒的時候會有種在度假的感覺.

這一年中我深深體會到的是安全的重要性和要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光,

遠從台北為了念企管系而來高雄其實學到很多,

這都是成長的一部分,我很謝謝中山帶給我這麼多不一樣的經驗.


 

 

第八小隊

8小  

 

 

(圖左)葉芸

 

我是葉芸,台北人,畢業於北一女中。

興趣是唱歌、聽音樂還有跳舞,偶爾也會玩線上遊戲,

高中時參加流行音樂社,個性活潑隨和開朗,

期待企管營時和小隊員相見唷!

 

(圖中)虹傑

 

哈囉,我是黃虹傑,彰化人。

我的興趣是路跑、唱歌、看小說、棒球、籃球、交朋友。

會參加這個營隊是因為大概一年多前,我也是個參加營隊的高中生,

那時候認識了很多學長姊,在很多方面他們幫助我,

而他們也告訴了我很多,像是為了辦營隊犧牲了多少、看到我們開心有多快樂、看到我們尷尬有多擔心,

他們為了一件事情無怨無悔的付出,讓我很嚮往,

所以我決定成為其中一員,希望大家都能學到很多、玩得很開心。

(圖右)筱筑

 

哈囉我是第八小隊小隊輔-小豬,

我雖然感覺傻傻的但是很喜歡照顧人,

所以有甚麼問題都可以跟我說,

要聊天也隨時可以找我哦~我自認自己很幼稚很白癡,

所以不用太刻意跟我保持距離,很開心認識你們跟你們做朋友哦
^^

第九小隊

9小  

 

(圖左)靖暄

 

各位小隊員們大家好,我是九小的小雞黃靖暄,

2年前我也參加了中山企管營,

希望這五天四夜充實的活動,

也能帶給你們一樣甚至更多的感動,

你們能玩得開心唷,BM CAMP 衝。

 

(圖右)伯軒

 

各位青春活潑又可愛的同學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2014BM CAMP第九小隊隊輔-可樂!!!

外表神秘冰冷內心洶湧澎湃,

就像搖過的可樂一樣,

開瓶就為你爆出無限熱情與驚喜。

抱著一顆期待的心,來跟我們一起創造精采的回憶吧
!

(圖中)貝珊

 

大家好,我是沈貝珊,你們可以叫我貝貝,

我是第九小隊的隊輔,

雖然我的臉看起來很臭,但我的心是很熱情的,

所以不要對我感到害怕喔!

希望能透過這次的活動,讓你們體驗中山企管的熱情與活力,

期待與你們在暑假擦出精彩的火花
!

第十小隊
10小  

 

(圖左)千慧

 

哈囉~我是麵(ㄇㄧ)(ㄙㄨㄚˋ)

英文名字是Misua,發音和麵線的台語一樣喔!

我來自擁有眾多美食的台南,

所以我的嗜好之一就是吃~XD

最愛的運動是排球,喜歡的樂團是五月天<3

有和我一樣的同好嗎?

歡迎你加入中山企管營,一起熱血一夏!


(圖左)泰禎

 

我是第十小隊的泰ㄖㄨㄟˋ

在企管營可以遇到你們真是太好惹,

大家可以多跟我玩樂,讓我們一同歡笑吧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這幾天大家可以收獲多多、玩得開熏,

讓自己有個充實的暑假吧!Have Fun

(圖右)姿吟

 

嗨我是陳姿吟,現在大一,

畢業於黎明中學,來自熱情的台南!

最喜歡聽音樂看電影還有打籃球,

最大的特色是像巨人一樣170


雖然又高又壯但我一點都不可怕

也很喜歡交新朋友!大家快來找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bmcamp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